星沫

多多指教

磕一点饺赛呢

绝对没有刀子(不会写)

 感觉大家好多都是帝饺 or 饺帝党捏

饺赛圈是真的冷,来交党费了

  国高生表示两年没上语文课了就是写的不是很好 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写的时候感觉这一对真的 清新脱俗

  别的情侣:四目相对

  饺赛对视:五目相对(天目:谢谢,是我多余了)

私设,一个小队的宿舍是四个单人间+共用的客厅卫生间和厨房

  布布路和帝奇出去做任务了)

  

在不耐烦地摁掉第三次闹钟后,饺子终于打算半梦半醒地起床刷牙,瞥了一眼窗外的天气:"什么鬼天气啊天天下雨……",再抬眼却听见从宿舍单人间门口传来高跟鞋叩地的走路声。

"哟,大姐头,今天起这么早?"饺子把牙刷杯放好,打了个哈欠,定了个神后发现——"怎么不穿盔甲了?"

"嗯……最近受邀参加舞会,昨天才批的假,等会黑鹭导师把通行证给我就能走了,大概要过几天才能回来。"赛琳娜想到了什么似的,看饺子的目光有些躲闪,脸颊上却莫名晕出两片红色。"怎么你们一个二个的,不是去做任务就是去舞会,是想让我一个人孤独终老吗。"饺子有点作的夸张表演在赛琳娜眼里已经见怪不怪了,"你就消停会吧,说的跟你不是刚做完任务回来一样,估计布布路和帝奇过几天也回来了"赛琳娜干脆利落地扣上行李箱,"还有,今天下雨,出门记得带伞,小心感冒。"

  

  "出门带伞,小心感冒……"饺子心里无数次重复这句话,也没掂量出什么可能会隐藏的特别意思,"参加舞会……估计是哪个白马王子的吧……

  其实今天也不是特别忙,双子导师给饺子批了几天假作为任务后的修整,只要早上按时去打个卡,剩下的时间就可以摆烂了。但此时,饺子宁愿在科洛娜的实验课上看那些五花八门的药剂粉末发光发热,"找点什么事干吧,别老想这些有的没的。"一向油嘴滑舌的饺子在自我安慰方面还是不能做到自欺欺人,"不要老想赛琳娜"这个指令传到大脑里直接自动去掉了前面两个字,"所以大姐头到底是去干什么了呢……参加舞会?然后被一些白马王子搭讪?当场订婚?她好像一直想嫁给王子来着……"

胡思乱想的日子又过了一天,布布路和帝奇回到了基地,虽说那些不冷不热的话在脑子里还是挥之不去,但在四不像不出意外的把须磨导师新种的番茄狠狠摧残后,被罚去修花剪草总算是让子有了点事情干。

"什么?为什么最近这种烦人的事情这么多?好的好的我知道了....."黑鹭挂断了毛球的通话,"狐狸面具,来我办公室,我给你批个任务单。"

换作平时饺子心里肯定是一万个栓 Q ,"算了,正好找点正事干。"走到办公室,黑鹭从放车票的小盒子里抽出一张递给饺子:"最近有个人私自贩卖违法药剂,地点说远也不算远,速战速决,完事了联系怪物大师协会把他带走,我等会联系赛琳娜,她最近正好在那附近,会和你一起完成任务。至于休假的问题,任务完成了可以给你延长一天休息。"

  

"怎么我来做个工具人都要顺带做任务啊喂……奥,和饺子啊……好好我知道了,嗯。"接完黑鹭导师的电话,赛琳娜脑子里短暂宕机了一下,"饺子等会会来啊……"她正想着,一边漫不经心地收拾等会任务中可能会用到的东西。

跟饺子说过自己安顿的旅店后,不出一个时辰便见到了饺子,两人打招呼后也没有多少什么,直接去了任务地点,一个废弃的大楼。"黑鹭导师让我速战速决,但在目标没出现之前还是不要轻举妄动......"赛琳娜谨慎地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我好像听到什么声音了。"

"小心!"一瞬间,饺子用天目感知到隐匿在暗处飞来的子弹,赶忙把赛琳娜拉到安全区域,一手掏出怪物卡召唤藤条妖妖。"我就知道!为什么这年头什么走私犯都有武装力量啊!"赛琳娜心有余悸地吐槽了一句,也召唤出水精灵。

她闭上眼睛,控制水精灵将附近的水分子汇聚到一个地方以逼迫走私犯呼吸困难后现身,水精灵透明的蓝色翅膀扇了扇,却不见有什么动静。

"差点忘了,这货应该有呼吸药水之类的。"饺子点点头表示赞同,突然,身后出现了巨大的火光和声响,赛琳娜赶紧让水精灵做出水膜包裹住二人,饺子拽着赛琳娜的手腕,一边开天目躲避连环爆破。爆破的声响在空旷的废弃大楼里回荡显得更加恐怖,"他这么用爆破晶石我真的会心疼诶,搞的跟爆破晶石不要钱一样…..."

饺子的挑衅终于把走私犯引了出来,果不其然又是一连串的子弹,都被饺子一一躲了过去,赛琳娜找了个安全的地方,趁机捏了下怪物大师协会的毛球,但是

"嘶......"猝不及防的子弹虽然被水膜挡住,但传来的高温还是把小腿烫出一片通红,来不及理伤口,接二连三又从暗处飞来更多子弹,赛琳娜习惯性用平时格斗术课上学的技巧躲避攻击,然而在一个后空翻蹲下着地后,"怎么感觉今天哪里怪怪的……是不是没戴护膝啊?!不对,应该说,收拾行李时就没把护膝放进来。"赛琳娜此刻内心一万个欲哭无泪,黑鹭导师,您见过哪个来参加舞会的女生行李里会有护膝这种打架才会用的东西啊喂?!

还有,说好的"个人走私犯"呢?!赛琳娜抬眼看了饺子还在和那个明处的走私犯打斗,很明显暗处应该还有他的同伙。

然而子弹不给任何喘息的机会,赛琳娜很快调整好状态,和水精灵配合打斗。饺子也反应过来对方不止一个人,但奈何自己这边拖不开身,稍微一分神就会被对方的攻击所牵制。开天眼看了下,打个手势指明同伙的位置后,蕴含古老水之牙力量的水柱毫不客气地开始了反击。

"我真是上辈子造孽了今天出来打架……"膝盖上大面积擦伤的地方已经开始渗血,赛琳娜趁对方不注意找了个角落隐藏了起来,"估计协会的人也快赶来了。"她操控着一个水分身人,终于把暗处的同伙引出藏匿的地方。饺子心神领会地让藤条妖妖把几人缠起来,怕不够结实又用帝奇给的蛛丝缠了一遍。

目送协会的人把走私犯押送走后,饺子走上前去查看赛琳娜的情况。"委屈你了,参加个舞会还要被迫来打架。"看着女孩胳膊上和腿上大大小小的淤青和擦伤,饺子叹了口气,难得见到大姐头不风风火火意气风发的样子,竟然因为受伤。他伸出手想拉她站起来,却听到对方下意识倒抽了口气,扫了眼赛琳娜的腿,特别是膝盖上扎眼的擦伤,看上去有点血肉模糊,估计是走不了路。

"算了……上来吧,我背你回去。"饺子认命地蹲下来,绅士地挽住女孩的大腿。"那谢谢了。"赛琳娜轻轻回了句,环过饺子的肩,也没再多说什么。

"是不是……距离太近了?"一路上饺子心里乱七八糟的,既然她已经接受别人的邀请了,自己还是要冷暖自知吧……就这样戳破友情的关系纸的话,如果她不同意,以后再相见都会觉得不自在,好像还挺不划算的。

旅店距离并不远,走了一会就到了。饺子把赛琳娜放到床上,自己坐在床边"为什么我不仅要跟个冤种一样去做任务,在还要带伤去参加那个该死的烂舞会啊?!"赛琳娜已经郁闷一路了,先不说疼不疼或能不能及时恢复,腿上这么多青青紫紫的还有擦伤,虽然本来也不打算穿短款礼服,但现在这样就算穿长裙,估计效果也会打折。

"其实有一个办法,也许你可以把绷带缠在里面,然后外面穿黑丝,这样不穿短裙应该对整体效果没什么影响....."饺·非常想犯贱·子一边用简易的工具给大姐头清创一边说:"或者,我可以给你用绷带系个蝴蝶结在外面……"

"你够了,我说认真的……嘶……能不能下手轻点啊喂,我也是有痛觉的……"不知道是因为委屈还是疼,声音竟有些哭腔。饺子心想,完了,犯个贱给大姐头整哭了还,赶紧手忙脚乱给大姐头擦眼泪。

  "你别哭啊……坐着别动,我随身带了点药应该能应个急。舞会是明天晚上对吧,你要不急着去的话我可以再买点药。"饺子用消毒棉球轻轻地把血迹擦干净,从袖子里掏出一个小瓶子,把塞子拔去后,撒了点棕红色的粉末在伤口上。"会有点疼,但这个效果很好。你要是不乱动的话至少过个晚上就能自己走路了。"

见赛琳娜没吭声,但双手却死死抓住床上的被子,同样带伤的胳膊看上去是在施力,像是要把手指甲嵌进被子里一样。饺子出于心疼的本能想去牵住她的手安慰几句,但脑子里那些关于舞会的各种奇怪猜想这时又冒了出来,现在她本人就在眼前,想问点什么却欲言又止。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空气安静的只能听见两人都呼吸声。思前想后了好久,饺子终于开口了:

"大姐头你是不是和什么白马王子订婚了?"

我去,我在说什么怪话???饺子估计自己的大脑处理器崩了。

赛琳娜短暂的懵了,稍微反应过来后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我说我就是去参加个舞会,你小子到底脑补了多少诡异的剧情啊喂!?"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你都看不出来吗……我知道现在说这个可能太晚了……万一你明天真的被哪个白马王子拐走了怎么办……从我们小刚成立开始……好几次做任务命悬一线的时候我最担心的就是你……在黑暗圣井里我被伊里布控制的时候念叨的最多的也是你的名字……你之前用完水之牙后虚弱到晕倒我也会担心你……真的要去参加那个舞会吗……我其实也是王子啊……"

饺子一边紧握住女孩的手一边断断续续地哭,一点都没有平时伶牙俐齿的样子。赛琳娜感到心跳加速,体温上升,但不断的眼泪滴到手背上的冰凉触觉仿佛是冻结了大脑思考一般。等定住神后轻轻把饺子的面具摘下来放在一边,擦去他脸上挂着的泪珠:

"好啦,刚才还说我哭来着,你看看你现在哭成什么样了。我答应你,如果真的有什么人来搭讪,我肯定不同意。"

赛琳娜很少见到面具下的面容,还带着泪痕,之前饺子犯贱时经常提到自己长的像长安,但现在看来,确实是......五官还挺好看的。完了,赛琳娜想,还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算啦,虽然黑鹭导师让我不要告诉外人,但我看你也算不上是外人。"赛琳娜想起身从行李夹层里拿出点什么,被饺子又按回床上坐下:"你别乱动……"

  "就是那个,双子导师给我写的任务单,你自己抽出来看吧。"可能是因为害羞,赛琳娜感觉自己的脸已经在发烫了,真是难以想象饺子看完任务单会有什么反应……赛琳娜心想。

  

出于复杂的政治因素,暗鹊阁掌权人络亚的妹妹络娜必须义务出席组织联会,由于她本人在进行暗处长期任务,抽不开身。经校方考量,赛琳娜·昵·菲尔卡将受任伪装成络娜并出席联会。

导师批准:黑鹭白鹭


(饺子看完后发出来震耳欲聋的沉默:我出门指定是没带脑子)

"导师说我的头发也是金色的,身高看起来差不多,随机应变能力还行,也算是半个怪物大师,就让我去了,这其实算个秘密任务来着。"看着腿上绷带系成的蝴蝶结,赛琳娜突然觉得莫名搞笑:"你就放心吧,据说平时络娜性格高冷,估计也没什么人敢搭讪,再说了,就算事情真是你想的那样……"

"我也会坚定地选择你。"

"既然有的事今天都说了,不如就今天了结好。"饺子深吸口气,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把手搭在女孩的腰上——这个动作再之前看来还是越界的,"赛琳娜,你愿意做青岚大陆的王妃吗?"

"我愿意。"女孩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蓝色的眼睛宛若流光溢彩的星辰,"其实,不管是青岚大陆的王妃,还是凡尘人家的妻子,只要是和你,我都愿意。"


  

(回到基地后)

布布路: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就一天不见你俩,进度这么快吗?

  帝奇:你平时难道没看出来什么风声吗?反正我不奇怪。

赛琳娜:只是刚确定关系而已……你俩别跟别人乱讲,我们打算……额……保持低调。

布布路:那十三姬算"别人"吗?

饺子:布布路你够了!你怎么不看看你跟十三姬那会,进展的不比我们快。

  赛琳娜:十三姬啊……我可能会找个机会偷偷告诉她

帝奇:好了,现在你们谁也别说谁欺负单身狗了。

赛(看饺子):我想过你可能会对我表白,但没想到会是在这种情况下被迫说的

饺:……我那是看你都疼哭了,想给你促进分泌多巴胺(嘴硬 ing )

赛("轻轻"地拍了拍饺子):欧?我为什么哭你心里没点数?我那是给你气哭的好吧。

饺:……我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大姐头你打人能不能轻点……

  布 and 奇:(暗中磕糖)

  

(本来想写 kiss 和吸草莓或咬牙印之类的,但饺子看来赛琳娜还不能乱动而且还要去完成任务,感觉这样剧情发展不太合理就没写了,想看的……自行脑补吧嗯对)


评论(7)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