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沫

多多指教

一些cp婚后生活

  就是莫名其妙的脑洞合集hhh

  大晚上和圈子里另一位老师聊了好多瑟瑟的东西后的一些产物

  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如果有被雷到 在此致歉😂

  cp预警:布姬 饺赛 狮思 

  

    布姬:

  (好不容易任务结束发现已经很晚了,任务中两人都有负伤,但布布路情况更严重一点(因为帮老婆扛伤害)。结束后打算在外面过一晚上再回家。在旅店里布布路刚从浴室出来)

  十三姬(拿出药瓶):出来啦?过来,我看看你背后的伤

  布布路(莫名犯贱,问就是平时被饺子传染了):我说你,好歹也是桑玛利达家族的千金,这么没架子👀

  十三姬(“稍微”加重了手下换药的力度):有没有一种可能,本小姐给你换药是在心疼你(内心:不过这家伙好像还给我扛伤害来着,算了,动作还是轻点吧)

  布布路(凑上去近距离看十三姬,正好对上她扑闪扑闪的紫色大眼睛):宝宝你今天很漂亮诶……

  (???大概是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

  (第二天回基地)

  赛琳娜:姐妹,你脖子上这个红的印子……

  十三姬(赶紧打断但是莫名脸红):那啥,任务中被狗咬的,你别多想。

  赛琳娜:……(内心:布布路你小子出息了)

  

  

 饺赛:

  (看似平常的一天里,两个女生闲聊) 

  戈林:“长安说他还挺喜欢小孩子的……”

  赛琳娜:“你跟他的小孩……你觉得黑头发的基因强大还是金色头发的基因强大?”

  (晚上回去后)

  饺子:“关于你今天和戈林闲聊的时候被我不小心听到的你的问题,我觉得实践出真知,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答案,但咱可以造一个看看(一本正经)”

  (解释一下饺子的话,大概就是说赛琳娜和戈林都是金色头发,饺子和他哥都是黑发)

  赛琳娜(反应过来):“???你信不信我把你从床上踹下去啊”

  饺子(摘下面具,做了个安静的手势):嘘,别说话。

  ……(赛琳娜选择放弃挣扎)

  第二天中午醒来:

  赛琳娜(扶腰):“饺子……你**是打桩机吗?!”

  (起不来,那就安详躺尸吧)

  

  

  狮思:

  (两人刚从各自的住所搬进新家,正在收拾衣柜,只见我们的阿不思小姐姐抱过来一堆黑袍放在床上,开始一件一件挂进衣柜)

  狮子堂:小姐,你是打算把你的人设跟黑袍焊在一起是吗?

  阿不思:在下看来,黑袍是最适合修行的衣服,狮子堂君不喜欢在下穿黑袍吗?

  狮子堂:不不不,喜欢喜欢,但我觉得你也可以尝试别的穿衣风格👀

  (阿不思内心:狮子堂你被十三姬和赛琳娜带坏了是不是,她俩上次拿我胳膊给口红试色的时候跟你说了一模一样的话!!)

  阿不思:好吧,在下看来,尝试新的事物也算是一种修行。也许以后在下可以试试别的穿衣风格。

  隔天,阿不思看见卧室的空地处多了一个新的大衣柜,她打开柜门——

  狮子堂:怎么样?都是我和你的两个小姐妹给你选的衣服,洋装旗袍和服婚纱,各种款式都有,喜欢吗?

  

  

  

  

  

  

评论(8)

热度(1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